党委概况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校培训 
 党员风采 
 资料下载 

 

 

 

 

 

 

 

 

 

 

  党建动态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雷锋精神育人展馆实践活动
2018-05-08  

为提高党员的培养质量,引导培养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精神,紧密联系“雷锋精神”,丰富党员学习途径,201857日,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雷锋精神育人展馆开展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观看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历史遗留的珍贵资料、雷锋在校擦车的照片,寻访了雷锋的成长足迹并阅读了雷锋日记,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与我校的特殊渊源,领悟了雷锋精神内涵,学习了雷锋同志的政治立场、崇高思想、敬业态度等优良作风。经过讲解和学习,全体党员胸中的钦佩之情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五个一”精神,以“知雷锋、爱雷锋、学雷锋、做雷锋”为目标,不断加强实践,弘扬社会正能量。

学生党员吕金恒在实践活动后表示“我们学生党员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扬雷锋精神,刻苦学习,脚踏实地,不断完善自我,争做当代雷锋传人。”

此次党支部实践活动,意在培育学生党员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入脑入心。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全体党员感受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义,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觉悟,强化了服务意识,为新时代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和学校雷锋精神种子工程的建设。 (特约记者:孔祥慧   学生记者:宁长元   文/方庆田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