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概况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校培训 
 党员风采 
 资料下载 

 

 

 

 

 

 

 

 

 

 

  党建动态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十六期联合党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8-11-22  


为加强党校学员的党性教育和锻炼,巩固党校理论知识,引导学员们更好的将党课所学运用到实践中,1114日和1121日下午,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十六期联合党校开展了以“踏上新征程青年新作为”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74名预备党员、43名拟发展对象和1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实践活动。

学员们到目的地后立即按照计划分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分为四组:第一组学员参观了我校雷锋精神育人展馆,学员们通过阅读雷锋日记,认真聆听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学习了雷锋的“五个一”精神,加强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第二组学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学员们通过观看实物、阅读史料,重温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发展历程;第三组学员参观了雷锋纪念馆,驻足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留下来的生活用品,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雷锋纪念馆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人民的乘务员;第四组学员出发去铁岭社区进行社会实践,义务清扫社区街道、捡拾社区草地垃圾烟头、清理居民楼小广告,学员们用实际行动美化社区环境,弘扬雷锋精神。

此次党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学员们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既锻炼了学员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也培养了学员们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今后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开展更多形式丰富,内容深刻的党日活动,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奋斗。(特约记者:孔祥慧 学生记者:修佳宝 /董旭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