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概况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校培训 
 党员风采 
 资料下载 

 

 

 

 

 

 

 

 

 

 

  党建动态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2019-11-06  


为全面考察学生党员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强化监督和检查党员再教育、不断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116日上午,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和石油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依次在储运楼301召开了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各支部书记、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答辩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拟发展对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社会热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以及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自身存在的不足及以后努力方向一一向大家作陈述支部预备党员就一年来的学习收获、生活体会、思想变化、取得成绩等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阐述。答辩结束后,答辩对象随机抽取一道有关党章、党规、时政方面的题目进行回答。答辩组成员根据其个人汇报,针对其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常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提问。答辩对象实事求是,认真思考回答答辩组成员根据各答辩对象的平时表现及现场的答辩情况进行表决最终,参加答辩会的55名拟发展对象30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答辩。

本次答辩会的召开在把握学生的党性修养和思想动态方面起到良好成效,全体学生党员通过此次答辩大会在自身找差距、抓落实,确保自己入党动机的纯洁和初心的坚定,并在入党过程中把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紧密联系在一起,了解时事政治,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担当,争做新时代的模范先锋。(特约记者:孔祥慧 学生记者:修家宝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