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概况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校培训 
 党员风采 
 资料下载 

 

 

 

 

 

 

 

 

 

 

  党建动态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评价座谈会
2019-11-28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安排,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28日在储运楼309召开了主题教育评价座谈会,校第五专项工作组学生处处长李印福、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团委书记黄璜两位同志到会,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各方面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会议由李印福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20余名师生代表结合亲身感受,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畅所欲言青年教师代表讲到,“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针对如何迅速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出了适合我院学科特点的青年教师科研团队建设方案,为青年教师提供了科研沟通交流平台与场地。”。学生代表讲到,“老师为帮助我们破除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间联系的就业困惑,绘制了石工学院考研全国分布图、石工学院全国就业分布图,帮我们明确了职业目标,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与会人员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实践教学改革和创新、学生青年大学习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为学生服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与感悟,对主题教育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如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更加深入,学院领导到基层调研扎实高效,学风学科建设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师生学习工作的环境得到了改善,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学院师生代表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测评打票之后,李印福处长强调,石工学院要持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不断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大家要继续积极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要把主题教育中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运用好、坚持好,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约记者:周莹 /赵迪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