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概况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校培训 
 党员风采 
 资料下载 

 

 

 

 

 

 

 

 

 

 

  党建动态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11-29  


11月29日下午,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在储运楼309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朋、院长马贵阳、党委副书记孔祥慧、副院长王卫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忠朋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习近平:止爆制乱 恢复秩序是香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习近平强调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举措 继续全面深化改个实现有机衔接融会贯通》等学习材料,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开展讨论,畅谈学习心得。集中学习后,李忠朋书记指出继续抓紧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引下,投身学校、学院的建设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通过此次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只有反复学、深入学、有针对性系统的学,才能真正做到真学真懂、入心入脑,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中才会有新思路、新举措,为更好的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驾护航!(特约记者:周莹 /赵迪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