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概况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校培训 
 党员风采 
 资料下载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5  

125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郭紫薇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郭紫薇汇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包括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支委讨论等,并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2019年度党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总结报告。全体党员依次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进行评议。党支部书记郭紫薇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出5项问题,并对各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整改方案,确定努力方向。按照会议程序,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工作、学习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开展相互批评。全体党员发言积极,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书记郭紫薇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党性修养,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此次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本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党员间的内在凝聚力,全体党员间增进了解、交流思想,在团结的基础上正视不足,互促互进,为下一步支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记者:郭紫薇 学生记者:张振楠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