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概况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校培训 
 党员风采 
 资料下载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12月9日上午,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储运楼3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李泓池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李泓池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报告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分别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三个方面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前进方向随后,全体支部党员逐一个人短板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等几个方向做出自我剖析。在开展相互批评时,全体党员都能做到出于公心、敢于直言。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逐项列出了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具体问题。

会后,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本支部所有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最终评定优秀党员1人,合格党员4人。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加强组织领导,督促党员对查找出的问题深刻反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约记者:李泓池/文,学生记者:王悦明 文/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