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概况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校培训 
 党员风采 
 资料下载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油气储运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4  


12月4日,油气储运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储运楼4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4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储运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孔祥慧主持。

会上,孔副书记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储运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诚恳接受支部党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围绕通读《摘编》情况、对照党规党章检视问题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三个方面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坦诚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个表态。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查摆主题教育中检视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学习工作摆进去,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后,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测评的方式,对所有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终评议优秀党员6人,合格党员35人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推动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不忘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特约记者:周莹  王领 / 赵迪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