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概况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校培训 
 党员风采 
 资料下载 

 

 

 

 

 

 

 

 

 

 

  党建动态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经验总结暨2019年度五星党员表彰大会
2019-12-26  

为总结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树立典型、鼓励先进,1226日上午,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五教A202成功召开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经验总结暨2019年度五星党员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朋、党委副书记孔祥慧、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周莹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建强党支部 引领育人路》,回顾了学院十年来学生党建工作的经验和荣誉。

院党委副书记孔祥慧从加强支部建设,打造坚强堡垒;重视党员培养,强健党员队伍;创新活动载体,凝聚核心力量三个方面总结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先进经验,并对2020年寒假“青春奉献 为党争光”社会实践活动做出具体安排。

学院辅导员周莹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五星党员”的决定,授予赵迪等15名同学“五星党员”荣誉称号,并由李书记、孔副书记为其颁发荣誉证书。石油1703张伊铭作为五星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当模范先锋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朋做总结讲话,李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支部寄予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念,以青春之我,铸就民族复兴;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全面落实党建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学习;四是支部要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活动,把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提炼形成“支部品牌”,有计划抓好落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支部将以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为起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在精品项目下工夫,在党员管理下工夫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学院其他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约记者:周莹 /王悦明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