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俊生指导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18-05-28  


为了扎实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201852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俊生深入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就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调研和督导。党委书记丛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晓东、副院长吴玉国,等负责就业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QQ图片20180530155726.jpg

会上,钟书记听取了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的推进情况,现场查看相关材料,了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钟书记对石工学院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就业工作应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遵守程序,不能留有瑕疵;第二,学院应完善动态就业数据体系,建立完备的就业工作责任制,努力扩大在辽就业率;第三,学院应加强毕业生的思想教育,鼓励以科技创新促就业,支持公益性岗位就业及灵活就业;第四,在工作中要杜绝漏洞、瞒报、虚报等作假现象出现,把毕业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学生的根本利益。

钟书记最后表示,石工学院的总体就业率较好,但完成在辽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他强调学院要把握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一段时间,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后续的跟进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对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鼓励毕业生投入到创新创业中来。丛林书记代表学院表态将切实履行自身的责任,攻坚克难,着力完成上级下达的就业工作的各项指标,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单雨婷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6863310 传真(FAX):024-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