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及日常管理大会
2018-12-14  

为了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规范研究生日常行为,提高研究生学习的自觉性与积极性,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于1213日在储运楼301室召开了学期末和假期研究生安全教育及日常管理的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迪主持。

669865854421503195

辅导员吴迪一是向同学们传达了辽石化大研通字[2018]20号文件精神;二是,敦促研究生在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要遵守校纪校规及法律法规;三是,强调假前和寒假期间的在校安全,要严格按照《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执行;四是,对即将到来的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国家考试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做以解释,强调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坚决禁止在校研究生组织和参加与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的作弊、替考等行为。

793180161302963755

散会后,组织每一位研究生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并承诺无论是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还是12月末的期末考试都要严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韩振泽 /王索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6863310 传真(FAX):024-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