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9-06-27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相关部署,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李泓池、陈恒印、李子扬、康瀚文、吕香慧等人一行5人赴辽阳各高中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6月24日,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招生宣传人员走访了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拜访了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的副校长刘勇。李泓池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我校2019年招生政策与特点,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辽阳生源报考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6月25日,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招生宣传人员到弓长岭区高级中学进行了现场招生宣传咨询,与考生家长、高三年级组主任及部分高三班主任进行了座谈,学生康瀚文和吕香慧介绍了近几年来辽阳市的几所高中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录取情况及我校的专业特色、未来发展,希望班主任能够向考生宣传我校,提升学校在高中生及家长中的影响力,引导考生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报考我校。

在各招生咨询会现场,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现场向考生及家长分发了我校2019年招生简章,老师李泓池与考生及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为到会的考生和家长现场解答了报考大学关心的问题,对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录取政策等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报考政策给予考生正确解读,为学生提供了志愿填报指导等暖心服务,让考生及家长更加直观和形象地感知石化大学的专业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

学校招生就业处619日上午召开我校征集志愿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立即与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刘勇、弓长岭区高级中学副校长宫文斌微信联系将学院征集志愿计划发给他们,商议时间到校宣传。

624日学校抵达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与副校长刘勇再次联系,并请求对其高三年部学生和家长宣传,经过联系,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刘勇为我校提供宣传场地、桌椅供我校人员进行宣传,我校人员通过分发传单、现场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进行宣传。建立辽阳招生报考咨询微信群,在现场粘贴二维码以供有意向的学生和家长进群咨询联系。

625日学校抵达了弓长岭区高级中学,与副校长宫文斌联系,通过联系,校方为我们提供了大屏幕,为考生放我校宣传的PPT,班主任杨凤老师积极配合,为我校宣传,并把考试群发放到班级群里。

发动学院师生力量积极宣传我校志愿征集计划,一是通过在学院微信群,发动学院教师转发、宣传,特别是有高三学生家长、高中教师资源的,向他们宣传我校志愿征集计。二是发动学院学生转发、宣传我校志愿征集计划,特别是18级年级辅导员宁璇发动18级学生回高中母校或通过微信朋友圈形式宣传我校征集志愿事宜。特约记者:李鸿池  /李鸿池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6863310 传真(FAX):024-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