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赴鞍山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9-07-04  


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按照学校教务处的相关部署,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勇、辅导员邵博老师、辅导员李泓池老师等人赴鞍山各高中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73日上午,学院招生宣传人员走访了鞍山市第二十四高级中学,鞍山第二十四高级中学的校长梁伟等六位老师接待了我校宣传人员。座谈会上,梁伟校长介绍了二十四中学高考情况,杨勇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办学特色以及2019年我校招生政策。期间,与鞍山第二十四高级中学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73日下午,学院招生宣传人员到鞍山市第五高级中学,与鞍山第五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就我校专业特色、就业前景进行了介绍。

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向所在高中学生发放了我校招生简章,招生简章对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录取政策等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就报考政策给予解读。

                                     (特约记者:李鸿池  / 李鸿池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6863310 传真(FAX):024-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