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11-28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就业困难学生顺利就业,切实提高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11月28日上午,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在储运楼309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20届毕业班全体班长支书46人参加此会议,会议由16级辅导员、党委副书记孔祥慧主持。

 

会上,孔老师从四个方面指出下一阶段就业工作重点:第一,深入挖掘就业岗位,推进毕业生在辽就业;第二,积极拓宽就业领域,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第三,聚焦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对就业困难群体实施精准帮扶;第四,加强服务保障体系,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此外,要求各班及时掌握就业状态,更新就业信息,进行系统录入;加强就业安全教育,外出面试的学生必须履行请假手续;鼓励考研学生一鼓作气,争取考上理想院校。

孔老师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尤其针对就业困难学生,我们要分析原因,检视问题,找到对策,帮助他们顺利走向工作岗位,这是我们辅导员的责任和使命,也是我们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一个举措。

通过召开本次推进会,明确了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重点和方向,对推进在辽就业、促进高质量就业起了积极作用。全院师生将共同努力,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打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战。(学生记者:肇启迪  / 赵迪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6863310 传真(FAX):024-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