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石油工程系>>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石油工程系教研活动会议的召开
2018-05-09  

石工学院石油工程系于201858日星期二,在储运楼512全系教职工进行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本科课堂教学管理办法》、《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规程(2018 年修订)》相关内容的学习,由潘一系主任主持。会议上潘一系主任向石油工程系各位老师讲解了文件的各项条例,并向各位老师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学习内容主要包含:

(1) 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教师政治责任;深化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教学过程,严格课堂教学管理;组织机制保障,形成同向同行合力。

(2) 教学组织机构;培养计划管理;教学环节管理;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质量监控;教学基本建设;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奖励与惩罚。

     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相应资料,会后各位老师还针对“立德树人”进行了相关讨论,提出了各自的见解,确立了今后提高的方向,自觉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石油工程系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传真: 024-56861820  邮编:113001  邮箱:npedc_l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