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通知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师资队伍 
下属实验室
新闻通知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进修培训计划的通知
2019-03-06     (阅读:)

各学院(部):

为优化我校人才队伍,进一步规范进修培训工作,满足广大教职工进修培训的需求,适应新形势下学校的发展,根据学校2019年人事工作总体安排,现就各单位报送2019年进修培训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原则

1.进修培训工作应与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情况相适应,坚持学用一致原则,对岗进修,计划培养,注重实效;

2. 进修培训主要面向全校在岗教师(含辅导员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等,重点选派一线教师,优先选派专业主干课教师和新建专业、重点扶持专业、重点学科、紧缺学科及其他急需培训的学科;

3. 进修培训工作由学校和各学院(部)协调安排,进修时间1个月以上(含),由学校根据整体规划培训和经费情况,结合各学院(部)推荐意见确定派出人选,统一安排;进修时间不超过1个月的,由各学院(部)制定培训进修计划,培训计划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学校审核、备案;出国(境)研修的,由二级单位申报,经学校审批;

4. 进修培训类型包括,攻读博士学历、学位(包括定向、委培);国内岗位进修(包括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专业培训、课程进修、双师型教师培训等);出国(境)研修(包括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等);

5. 在职与脱产相结合,以在职进修培训为主。

二、相关要求

1. 请各学院(部)根据学院(部)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结合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需要,在确保教学、科研等工作的良性运转的情况下,科学合理申报2019年度进修培训计划。

2. 各学院(部)计划派出的进修人员应严格控制比例,尽量保证有需要的专业技术人员都能得到进修培训的机会。

3. 各学院(部)将进修计划报送至学校,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审批上报的培训计划,具体指标分配情况另行通知。

4. 学校批准进修人员需提前一周到学校人事处师资科提出申请,并办理相关手续。

5. 各学院(部)上报的进修培训人员名单请根据优先推荐的原则做好排序。若本学院(部)2019年无法按计划派出人选,请说明理由,无故不按计划派出的单位,取消下一年度培训计划。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

1. 请申请进修个人填写《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专业技术人员进修培训申请表》,学院(部)填写《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9年进修培训计划汇总表》。

2. 请各学院(部)于3月14日上午11:00前将填写好的各类表(均一式一份)报送至学校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302办公室)。

3. 上报材料均须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材料经本学院(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有效,电子版发至吴小康办公自动化。

三、其他说明

为保证2019年进修培训工作顺利进行,教师及专业技术人员申请进修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请随时与学院(部)办公室或人事处师资科联系。

附件:1.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专业技术人员进修培训申请表

      2.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9年进修培训计划汇总表

                                                                                                人事处

2019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电话:024-5686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