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制度 
 安全培训 

 

 

 

 

 

 

 

 

 

 

 

安全培训

2018年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组织安全培训活动
2018-05-28  

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知识,提高进行实验室操作的相关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大2018年实验室安全工作力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在储运楼301举办实验室安全培训活动,各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付丽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实验室安全的相关讲解,主要包括用火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的使用与处理,以及在发生事故后的自救与他救问题。并结合相关经典案例,给同学们讲解了事故发生后的紧急处理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同学了解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措施,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操作意识和责任感。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2018年5月2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