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制度 
 安全培训 

 

 

 

 

 

 

 

 

 

 

 

安全培训

2018年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组织消防演练
2018-06-05  

为了加强相关实验人员及学生的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使学生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锻炼学生的应急处理意识和对突发火灾灭火技能的掌握,2018年6月5日上午,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老师在储运楼下举办消防演练演习活动。

活动开始,实验中心主任胡志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灭火器的分类、各部分构成和使用方法,随后,胡志勇老师为同学们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步骤和要领。其他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按照步骤完成练习。最后胡老师强调,一旦发生火灾不要惊慌,要沉着冷静,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有效的保护自己。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学会了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提升了实验室安全意识,也提升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消防意识,提高了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2018年6月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