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制度 
 安全培训 

 

 

 

 

 

 

 

 

 

 

 

安全培训

2019年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组织消防培训
2019-05-27  

为了加强相关实验人员及学生的安全知识,提高进行实验室操作的相关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大2019年实验室安全工作力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在储运楼301举办实验室安全培训活动,各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实验中心胡志勇老师对实验室安全进行的相关知识的讲解,结合相关典型火灾案例,讲解如何正确防范、扑救实验室火灾,强调加强常见火灾隐患预防的重要性;并结合典型实验室因操作不当引发的事故,为同学们讲解了应急处理预案和相关专业知识,讲解了如何在事故发生之后进行自救和他救。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同学了解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措施,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操作意识和责任感。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