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分工 
 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下载专区 

 

 

 

 

 

 

 

 

 

 

  职能分工
姓名
职 务
分 工
电 话
吕  玲
办公室主任兼研究生班主任
负责院办全面工作、工会及研究生日常管理
024-56861820
王金岩
教学秘书
本科教学日常管理
024-56861820
缪  娟
科研秘书兼研究生秘书
科研及研究生学位管理
024-56861820
 
岗位职责:
 
(一)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协助学院领导管理好本单位的各类行政事务
二、负责做好本单位行政工作计划、各类规划、有关材料和文件的起草、修订工作。
三、负责安排、指导本单位档案统计员、教学秘书、教务员、科技秘书、研究生工作秘书、人事员、资料员的业务工作。
四、负责本单位各类会议的会务安排、记录和情况反馈等工作。
五、负责指导本单位各类文件的传阅、收发工作以及印鉴的管理工作。
六、负责对本单位领导研究做出的决定进行落实、检查、监督和情况反馈。
七、负责本单位办公用房的安排、调整、报修、维护等项工作。
八、负责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各类办公用品和福利品的领取、保管、发放工作。
九、负责本单位同学院内部其它单位及外部单位的工作协调和交往工作。
十、负责组织接待上级和学院对本单位进行的各类检查、评估等。
十一、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教学秘书、教务员岗位职责
在分管教学副院长的领导下,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保证教学秩序和稳定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作出如下规定:
一、教学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
    1.根据院人才培养计划填写各学期各年级的《任课审批表》。
    2.协助教学副院长安排学生的各类实践活动。
    3.协助教学副院长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检查、答辩、评优等各环节的组织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将有关材料报教务处。
    4.协助教务处和院里检查教学进度、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及时掌握教学动态。
二、课务管理
    1.编排本院各专业、各年级的上课时间表(包括实验课表),由院教学副院长审定后报教务处。
    2.组织执行课表,将上课时间、地点通知到师生,维护正常教学秩序。
    3.确保课表的严肃性,经排定的课表不得随意调动。确有特殊情况需调动课表,须经院教学副院长同意后由教务秘书报教务处备案,同时负责将调动情况及时通知教师和学生。
三、学籍管理
    1.做好成绩管理工作,督促有关人员及时登录学生学期成绩及补考成绩。
    2.负责处理学生的选课、重修等工作。  
    3.配合教务处做好毕业班学生电子注册工作。
四、教材及考务管理
    1.协助教学副院长做好各科教材的征订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