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走访2019届毕业生寝室
2019-06-26  


为了送别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深入了解毕业生的思想状态,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确保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6月26日,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丛林、副书记杨勇、学办主任孔祥慧、团委书记李婵在2015级辅导员邵博的陪同下来到龙源C座毕业生寝室走访慰问。

每走进一个学生宿舍,学院领导都细致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学习情况及生活近况,倾听毕业生大学生活的收获和感悟,征求毕业生对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学院最美好的祝福学院领导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家蜂拥而至,争先与领导握手、拥抱、合影,分享在大学期间各自的成长经历。毕业生建筑1501班王坤深情地说道:“学院领导和老师都平易近人,时刻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今天拿着学院为我们毕业生准备的纪念品明天就要离开学校,心中有太多的不舍和美好的回忆,入学时的一幕幕仿佛就在昨天,学校和老师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勇鼓励大家“四年,同学们和辽石化一同成长。你们所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是你们努力拼搏所获得的。希望你们继续发扬 “一片叶”的感恩反哺精神,承载着母校对你们的期望,做回报社会的带头人;坚持一颗钉”的爱岗敬业精神,做开拓创新的排头兵,为家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贯彻一滴水的团结协作精神,做和谐社会的生力军,不辱母校荣光,不负母校众望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丛林为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二是希望同学们善于明辨是非,弘扬法治精神,坚定政治立场,为国家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贡献;三是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要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秉承“问学穿石、修身诚化”的校训精神,争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情系辽石化,离校不离“家”,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为你骄傲,母校永远是你的“家”,有空常回家看看,学院衷心祝愿2019届毕业生鹏程万里、捷报频传。(特约记者:孔祥慧 学生记者:王帮志 文/王悦明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6863310 传真(FAX):024-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