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总结暨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大会
2020-12-05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郭长义对招生工作“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个明确”的要求,切实提高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成效。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2日上午在储运楼309召开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总结暨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大会。院党委书记李忠朋、党委副书记孔祥慧、副院长吴玉国、胡志勇以及部分系主任、辅导员、专任教师代表、部分学生党员、优秀招生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孔祥慧对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安排。一要加强领导、建章立制。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会专门讨论通过了《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成立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遴选承包人和志愿者;二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以“优质生源高中行动计划”和“优质生源高中学生全过程培养计划”为招生宣传工作的框架,以“校际间校园文化共建平台”、“高中生兴趣培养平台”、“高中学生家长互动平台”、“教育教学培训平台”和“师资互动培训平台”为抓手,全面推进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三要明确目标、加强指导。要将宣传工作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遵守目标地区相关要求,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对于目标高中制定招生台账,领导小组定期检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朋总结讲话,他指出了上一年度招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认真领会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新要求,把党委的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学院要以提高招生质量作为学院生命线来抓,把招生宣传工作作为2021年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用心用情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三要转变观念、全员参与。学院党政一把手牵头,组织学院骨干教师参与到招生工作中来,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完成校党委交给我们的神圣使命。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院招生宣传工作思想更加统一、目标更加明确、分工更加细化。学院将紧密围绕学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将招生宣传工作做得更实,走得更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校第三次党代会献礼,为实现我校的“强校梦”而不懈努力!(特约记者:邵博  文/  张国花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6863310 传真(FAX):024-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