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热能工程系欢迎您!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能工程系 > 教学研究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教研活动计划
2018-05-23  
序号 日期 周数 时间 地点 主持人 主题 活动摘要
1 3.26 4 14:00-15:00 储运楼516 贾冯睿 国际名校名师视频公开课展示与学习活动 在学习并了解麻省理工等国际名校名师的公开课程的基础上,探讨我们日常教学与先进水平的之间的主要区别和差距,从中找出自身的不足;同时,借鉴先进的教学理念,提出符合我校教育教学特点的教学方法。
2 4.9 6 14:00-15:00 储运楼516 贾冯睿 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之间的关系 讨论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之间的关系问题,首先讨论理论与实践之间的促进作用;其次讨论理论 与实践之间的衔接问题;最后讨论目前我系理论与实践之间的改进问题。
3 4.23 8 14:00-15:00 储运楼516 贾冯睿 理论教学与实验课程之间的关系 讨论理论教育与实验课程之间的关系,首先,讨论理论教学中需要什么样的实验环节,其次讨论理轮教学中关于实验对理论的验证问题;最后讨论如何从提高实验环节方面提高理论教学。
4 5.7 10 14:00-15:00 储运楼516 贾冯睿 理论教学的内涵与延伸 首先讨论理论教学的内涵是什么,如何才能从本质上提高学生对理论教学的知识点的掌握;其次,讨论理论教学的延伸方面,如何运用现代科技技术与传统教学相联系,以及理论教学与其他教学环节之间的关系。
5 5.21 12 14:00-15:00 储运楼516 贾冯睿 理论教学中如何提高学生的自学能力的培养 首先分析学生目前学习状态差、自主学习能力差的主要原因,其次,如何从理论教学环节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最后,学生自主学习对理论教学的促进作用。
6 6.4 14 14:00-15:00 储运楼516 贾冯睿 理论教学课程改革方向的探讨 首先,讨论目前理论教学存在的主要问题,其次,从每个人的授课经验出发,提出针对每人课程的改革方案和方向;最后,总结理论教学改革的主要方向。
7 6.11 15 14:00-15:00 储运楼516 贾冯睿 理论教学与毕业设计之间的关系 首先,讨论毕业设计环节存在的主要问题,其次,从理论教学角度,如何进行提高与促进毕业设计环节质量的提高;最后,总结理论教学与毕业设计之间的关系。
8 6.18 16 14:00-15:00 储运楼516 贾冯睿 研究生与本科生理论教学的区别 首先,讨论研究生理论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探讨本科理论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最后,总结对比在授课对象不同的情况下,理论教学的方法发生了哪些改变。
快速导航
 日常教学 
 课程建设 
 教研活动 
 教改立项 
 绩点计算 
图片推荐
常用下载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申报表
附件2-1:讲座申请表(校内...
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单(2...
中油天然气集团公司__中油...
本校__06科研机构申请书
本校__05科研项目结题证明
本校__04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2012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热能工程系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传真: 024-56861820  邮编:113001  邮箱:frjia@ln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