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热能工程系欢迎您!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能工程系 > 教学研究 > 教研活动 > 正文
能动专业教研组织开展以《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建设及专业升级改造途径》为主题的教研活动
2023-10-26 潘颢丹 

20231025日下午1300,能动专业教学组织在储运楼308开展了以《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建设及专业升级改造途径》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岳悦老师主持。

岳老师提出,对于能源与工程专业而言,充分的在新工作背景之下进行更加深入化的改革与发展,能够使整体专业在发展过程中所存在的完善性以及专业人才培育的全面性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岳悦老师首先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建设及专业升级改造途径的背景,然后通过对人才培育模式进行综合性的改革、深化教学改革,构建优质课程资源以及加强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建设及专业升级改造途径,包括:1)深化教学改革,构建优质课程资源;(2)深化教学改革,构建优质课程资源;(3)深化教学改革,构建优质课程资源。

   随后,各位老师根据今天的主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为能源动力工程专业建设的方法和途径提出了有用的建议,大家的认真积极程度给予本次活动极大的肯定和鼓励。


快速导航
 日常教学 
 课程建设 
 教研活动 
 教改立项 
 绩点计算 
图片推荐
常用下载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申报表
附件2-1:讲座申请表(校内...
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单(2...
中油天然气集团公司__中油...
本校__06科研机构申请书
本校__05科研项目结题证明
本校__04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2012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热能工程系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传真: 024-56861820  邮编:113001  邮箱:frjia@ln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