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团活动 

 

 

 

 

 

 

 

 

 

 

 

学院新闻

钻井工程课程组召开第十次教学研讨会议
2023-12-28  

钻井工程课程组召开第十次教学研讨会议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钻井工程课程组于2023年12月27日下午在学院318房间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团队第十次教学研讨会,会议由董文涛老师主持,全体课程组教师参会。

 

 

会议对海洋油气工程专业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进行了研讨,首先董文涛老师介绍了海洋平台与结构工程》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情况,建议在修订过程中,应结合学院学科优势,将海洋、油气两大特色融入到教学大纲中。

然后全体课程组教师结合各自负责的课程进行了研讨,进一步交流了大纲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经验,为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海油系系主任赵春立老师强调了教学大纲修订的原则和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在教学大纲修订时一定要整体上统筹兼顾到培养方案、课程目标达成和课程考核之间的对应关系,为2024年海油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陈红伟 校对人:谢飞 审稿人:潘一/赵春立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