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迎接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

大家好!真诚地欢迎您进入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网站。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有成时念吾师”,在此,我谨代表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向关怀我们、信任我们、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各届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秉承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一贯坚持的务实创新传统,重视研究现实问题,本着"厚基础、宽专业、高素质、强能力、重德育、复合型”的办学理念,追求新思想,创造新知识,拓展新领域,积累新文化,努力建立高起点、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和教学平台,致力于培养与现代化、国际化发展趋势相适应的高层次石油天然气方面的专门人才,建立了包括学士、硕士、博士教育的完整体系,创造了与社会经济发展相适应的高水平研究成果。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展望明天,责任重大。

 

学院师生本着努力探索,开拓进取的精神,大力弘扬“齐心协力的团结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开拓进取的攀登精神”,为把学院建成有优势、有特色,国内一流的学院而奋斗。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欢迎您来学习、深造!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欢迎您来交流、指导!

 

让我们相聚在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共同开创和谐、美好的未来!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院长 马贵阳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