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团活动 

 

 

 

 

 

 

 

 

 

 

 

学院新闻

钻井工程课程组召开第十一次教学研讨会议
2023-12-30  

钻井工程课程组召开第十一次教学研讨会议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钻井工程课程组于2023年12月29日下午在学院318房间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团队第十次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李沼萱老师主持,全体课程组教师参会。

 

会议对海洋油气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首先李沼萱老师汇报了海油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建议在规划、设计实验项目时,应结合学院学科优势,紧扣人才培养目标推动科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然后与会教师一起讨论了实验仪器及设备的使用问题,并针对2024年的设备需求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会议强调,海油实验室建设应以学生为中心,与海洋钻井与完井工程、海洋采油气工程、海洋油气集输工程等主干课紧密结合,进一步挖掘特色实验,为2024年高质量教学工作提供保障。

 

 

(撰稿人:陈红伟 校对人:谢飞 审稿人:潘一/赵春立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