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团活动 

 

 

 

 

 

 

 

 

 

 

 

学院新闻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走访学生自习室
2023-12-29  

12月28日晚,石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第五教学楼检查学院本学期最后一次晚自习情况。一行人先后走访10余个自习室,深入了解晚自习秩序环境、学生学习效果、期末考试备考情况。自习室秩序井然,广大学生能够有效利用自习时间巩固所学知识、高效合理地安排学习任务。

石工学院充分认识晚自习在打造优良学风、提升教学质量中的重要作用,自本学期9月份以来,领导班子、辅导员及班主任按照值班表,坚持每晚查自习,不断加强晚自习管理,切实提高晚自习的质量与效果;下一学期,学院将持续在晚自习学风培养上下功夫,努力打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为学生四六级、考研、就业等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杨赫迪 校对人:姜帅 审稿人:潘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