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团活动 

 

 

 

 

 

 

 

 

 

 

 

学院新闻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召开英语四级过级率分析会
2024-03-22  

3月20日,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在四教509召开英语四级过级率分析会,会议由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帅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与分析会。

会上,姜帅详细介绍了截止至2024年3月各年级英语四级过级率的整体情况,并对各年级、各专业过级率的数据通过柱状图的形式做了对比分析。直观表明了学院四级通过情况、面临的严峻形势,并从学院角度就英语四级通过率不高的主客观原因进行了深刻分析。

学院希望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清楚每个班级的学生成绩按分数段的分布情况,及格率及班级平均分。认真分析阶段性测试成绩,对目标学生的成绩的起点及每个阶段成绩的变化进行对比,从升级目标倒推每个阶段成绩应该提高的幅度,及时发现问题,针对性的解决。只有对总目标进行分解,逐步实现每个阶段的目标,才能达成最终目标。为即将到来的6月四级考试添砖加瓦。

李忠朋指出,提高英语四级过级率是学院党政齐抓共管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教职工要通过管教结合方式在课堂上强调四级的重要性以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营造学习氛围和教学氛围。另外,要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和寝室,加强与班级干部和寝室长交流沟通,了解同学们需求,制定有效帮扶措施,共同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英语四级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学院英语四级通过率。

(撰稿人:王歧山 校对人:姜帅 审稿人:李忠朋 摄:高晓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