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团活动 

 

 

 

 

 

 

 

 

 

 

 

学院新闻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
2024-03-22  

为了持续推动考研工作,助力20级学生精确做好复试和调剂准备,提高复试通过率,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于3月20日在储运楼401举办了2024届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朋、院长潘一、党委副书记姜帅、副院长胡志勇、毕业班辅导员及23届研究生王长顺以及24届部分考研同学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姜帅主持。

在会上,王长顺同学从复试的结构、个人情况分析、着装礼仪、答辩礼仪、以及复试中常见的问题等多个角度,详细的分享了复试成功的经验。接着,副院长胡志勇强调了考研总成绩的结构及比例,并指出了今年复试流程的变化。院长潘一提醒同学们,在选择调剂学校时要有明确目标,采取“保底、稳妥、冲刺”的策略,广泛搜集目标院校的调剂信息。党委书记李忠朋总结了考研分数差异、调剂注意事项以及收集调剂信息等方面,鼓励同学们用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挑战。

本次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议的成功举办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建议和指导,增强了他们的信心,有助于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顺利进入理想院校。

(撰稿人:王歧山 校对人:姜帅 审稿人:李忠朋 摄:杨赫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