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歌唱青春,绽放荣光——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传承七十载,唱响天籁音”系列歌唱比赛预赛圆满结束
2020-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求,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国、爱校、荣校情怀,勇担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使命, 在学校隆重举办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之际,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于11月成功举办“传承七十载,唱响天籁音”系列歌唱比赛。

海选环节洋洋盈耳

 

 

 为了给怀有音乐天赋或者热爱音乐的学生一个释放激情,展示风采的舞台。给予同学一个表现自我的机会,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于112日在五教301举办传承七十载,唱响天籁音歌唱比赛海选环节。选手们依次走上舞台,在优美的伴奏下倾情演唱,歌声婉转悠扬,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评委们的层层选拔,共有24名同学进军复赛

复赛环节余韵绕梁

 

 经过激烈的海选之后,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于114日举办复赛,导师之间进行抽签,每组导师6名选手,进行组内对抗。歌手参演曲目精彩纷呈,或引吭高歌,或低吟缠绵,或深情款款,或感人至深。其中,由张晓龙导师带领的汤智超选手用一曲残酷月光燃了全场,他凭借出众的歌喉获得了评委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终,经过评委们的审评,共有14名同学冲进决赛。本次复赛在观众们的烈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我院喜欢音乐、热爱歌唱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更丰富了我院的文艺气息,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强化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期待晋级的选手可以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特约记者:邵博  刘雨鑫 杨鸿博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