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青春有梦不散场——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毕业生寝室
2021-06-22  


又到六月,蔷薇花开。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同窗四载的学子们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毕业季。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确保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6月21日下午,学院院长马贵阳、院党委书记李忠朋、院党委副书记孔祥慧、副院长吴玉国、胡志勇在毕业年级辅导员程泷老师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龙源公寓B座毕业生寝室。

走进一间间寝室,学院领导们悉心向各位毕业生了解就业状况及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毕业生也向领导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四年的感悟与收获。在龙B510,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看到精神饱满的同学们,李忠朋书记对参军归来的皇志明同学寄语:“作为党的接班人,同时也是祖国的战士,军旅生活锻炼了你的身体,同时也磨练了你的意志,今后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的宗旨融入到日后的工作生活当中。”马贵阳院长对考研同学表示深切问候与祝福,读研是大家人生的新起点,成功升学与长久的刻苦努力是分不开的,勉励大家接续奋斗。对于马院长的鼓励,考取中国石油大学的皇志明、药文杰同学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将辽石化雷锋精神的种子播撒在祖国大地。在龙B503,孔祥慧副书记对签约中石油辽河油田的郝博瀚和康泽琛两位同学在就业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为祖国石油事业做贡献,牢记我校雷锋“五个一”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在工作中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业余时间欢迎常回家看看。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优秀毕业生们也对学校和学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表示今后会不断完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多方面进行加强和改进。

此次学院领导走访寝室,给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带去了亲切的问候与衷心的祝愿,使其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爱与温暖。毕业并不是真正的结束,而是新生活的开始。挥手道珍重,扬帆再起航。学院祝愿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为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特约记者:程泷 学生记者:赵思扬 /李浩然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