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马贵阳院长参加辽河油田公司走访活动
2014-05-15 admin 

513日下午,校长孙小平、科研处处长吴明、合作发展处处长尹成江、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院长马贵阳、教育实验学院院长黄玮一行5人走访了辽河油田公司。

中国石油驻辽西地区企业协调组组长、辽河油田公司总经理、辽河石油勘探局局长张志东代表辽河油田公司对孙小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辽河油田40余年的开发建设,离不开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支持,学校毕业生在辽河油田各个岗位上,运用所学知识,建功立业。辽河特色的稠油高温管输以及石油行业对油气管输越来越高的标准要求,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前景,希望双方在毕业生就业实习、科研合作等更宽领域展开合作,实现共赢。座谈中,孙小平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校情况和教学科研特色。孙校长希望学校与辽河油田在毕业生实习、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支持方面开展合作,在共同推动辽河油田发展的同时,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与会双方还就进一步落实基于石油化工产业链的校内实物仿真工程实践平台建设,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77级校友、辽河油田公司总经理助理、辽河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野愚,以及辽河油田公司党委组织部、总经理办公室、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