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概况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校培训 
 党员风采 
 资料下载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 2019年12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璇主持。

会前,党支部进行了周密部署,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党章》、《党规》等,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宁璇汇报了支部近期工作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支部委员履行职责情况等,并对照“四个合格”理念,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随后,支部党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诚恳接受支部党员的批评意见,并逐个表态。大家深入进行检视剖析,制定整改措施并落实到位,充分发扬民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后,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本支部所有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最终评议出优秀党员2人,合格党员5人。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充分运用了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把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入检视问题,进一步增强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定会改正不足,更好的履行党员的职责,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进步,不断前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特约记者:宁璇 学生记者:刘宇彤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