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概况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校培训 
 党员风采 
 资料下载 

 

 

 

 

 

 

 

 

 

 

  党建动态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十九期联合党校第四次线上集体培训
2020-06-17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定党校学员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入党动机。6月10日下午,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十九期联合党校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行第四次线上培训。本次党课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印福主讲,全体党校学员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党课,李印福部长向学员讲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李部长运用生动典型的例子、突出核心的问题,条理有序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重要意义、原则和具体要求,带动了广大学员学习进取的积极性。李印福部长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经过本次培训,全体学员对各项条例、要求有了全面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政治立场,深化了改革创新思维。全体学员都将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正确方向,严格遵守党员原则,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特约记者:周莹 沈沛东 文/ 沈沛东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