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概况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校培训 
 党员风采 
 资料下载 

 

 

 

 

 

 

 

 

 

 

  党建动态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线上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6-27  

为增强学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培养优质党员。6月26日,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各支部书记、正式党员、毕业生预备党员均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大会伊始,学院31名毕业生预备党员依次发言,他们都表示将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同时对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思想做出评价,指出自身的优点和缺点,总结了在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经验,概述了自身未来发展的目标和规划。通过自我评估,提高对自身政治素养、思想境界的认知水平。随后,参会人员积极讨论、交流,充分发表对本次转正党员的意见。答辩结束后,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参加转正大会的31名毕业生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通过此次大会,为我党输入了新鲜血液。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稳健前行,不断开拓创新,加强学生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贯穿始终,健全完善学生党员党性锻炼机制,不断总结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特色,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特约记者:周莹

学生记者:沈沛东/文

排版:范文超

校对:蒋晓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