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概况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校培训 
 党员风采 
 资料下载 

 

 

 

 

 

 

 

 

 

 

  党建动态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批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发展支部大会
2020-11-26  

为增强学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进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培养优质党员,落实《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辽石化大委发[2019]23 号)要求,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别于11月16日和11月20日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发展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国花、邵博、郭紫薇出席会议。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27名预备党员和47名拟发展党员向党组织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和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生活方面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都以强烈的信心和决心、真切的情感传递出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的意愿。

接下来,入党介绍人分别对每位上台的同学的思想表现、政治审查、群众基础、学习成绩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全体党员根据介绍内容对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会上,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支部接收47名预备党员、27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随后,全体新发展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在《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党员公开承诺践诺书》上郑重签字,向党组织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做到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理论学习、积极服务师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在油气储运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郭紫薇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宣誓声在会场久久回荡,现场气氛高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组织上入党一时一刻,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要以本次学生党员发展转正为崭新起点,时刻将革命先烈们作为精神榜样,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作为现实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发展支部大会的召开,为石工学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同时极高的思想素质和极强的凝聚力会让石工学院这个队伍充满活力、蒸蒸日上。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身作则、团结互助,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特约记者:张国花

学生记者:王学金/文

王悦明/摄

排版:迪丽达尔

校对:蒋晓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