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概况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校培训 
 党员风采 
 资料下载 

 

 

 

 

 

 

 

 

 

 

  党建动态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支部大会
2021-05-18  

为扎实推进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增强学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5月17日下午三点在五教201召开了党员发展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紫薇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上,39名预备党员宣读了本人的入党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在思想上、生活上及学习上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接下来,学生党支部书记、入党介绍人对每位上台的同学的思想表现、政治审查、群众基础、学习成绩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全体党员根据介绍内容对接受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会上,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支部接收39名拟计划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在学生党员佟尚博的带领下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宣誓声在会场久久回荡,现场气氛高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组织上入党一时一刻,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并在《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党员公开承诺践诺书》上郑重签字,向党组织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做到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理论学习、积极服务师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紫薇总结表示,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觉悟和政治修养,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支部争光添彩。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新预备党员能铭记今日的誓言,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满怀激情投身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贡献力量。

(特约记者:郭紫薇      许晗/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