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概况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校培训 
 党员风采 
 资料下载 

 

 

 

 

 

 

 

 

 

 

  党建动态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石油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支部大会
2021-05-18  

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庆祝建党100周年。5月17日下午,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石油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五教302顺利召开了党员发展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寅飞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19名计划发展对象依次宣读本人的入党申请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的成长与不足,表明了想要入党的意愿和迫切心情。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申请人的培养过程和现实表现,表明是否同意发展的意见,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他们按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扬模范先锋作用,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并不断的加强学习。会议汇报对19名计划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和政审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最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支部接收19名拟计划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随后,全体发展党员在《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党员公开承诺实践书》上郑重签字,向党组织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会更加严格地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更好的先锋作用。

紧接着,石油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寅飞对全体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朱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四个“有”:心中有党,筑牢思想之基才有信仰;心中有民,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心中有责,勇于承担民族复兴的重任;心中有戒,要养成清正廉洁的品行。他表示同学们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能忘了自己的身份,要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团结群众意识、思想境界等方面,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在学生党员张朝阳的带领下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宣誓过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向组织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关注时事政治,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在工作上踏实负责,耐心细致,提高效率,积极主动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为领航学院跨越新征程同舟共济,再创辉煌!

(特约记者:朱寅飞  杨晓双 王学金/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