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概况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校培训 
 党员风采 
 资料下载 

 

 

 

 

 

 

 

 

 

 

  党建动态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支部大会
2021-05-18  

为增强学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进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培养优质党员,落实《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辽石化大委发[2019]23 号)要求,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于5月17日召开了党员发展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国花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26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本人的入党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总结在政治思想上、生活上及学习上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接下来,学生党支部书记、入党介绍人对每位上台的同学的思想表现、政治审查、群众基础、学习成绩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全体党员根据介绍内容对接收预备党员事宜进行讨论。最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支部接收26名拟计划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随后,全体新发展党员在《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党员公开承诺践诺书》上郑重签字,向党组织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做到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理论学习、积极服务师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国花向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做出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做到,一、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三、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在党组织的培养与关怀下,能自觉的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在学生党员刘勇帅的带领下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宣誓声在会场久久回荡,现场气氛高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组织上入党一时一刻,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作为现实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壮大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为学院的发展不断做出贡献。

(特约记者:张国花 金秋彤 刘宇彤/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