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工之家  工会组织  教代会  教工风采  工会活动  健康生活  教工论谈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工会通知  
2020年学校教职工篮球比赛通...
关于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TEL:024-56863310

传真:024-56861820

教代会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11-27 吕玲 

根据学校2019《关于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经过精心准备,认真部署,于12月18日13时30分在学院301室召开了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朋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了院长马贵阳教授作的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中他从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术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几个方面回顾了学院2019年的整体工作,并规划、部署了2020年学院的工作计划。分工会主席吕玲分别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最后全体教职工审议讨论了有关学校发展、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大病互助基金管理办法。

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教代会是教职员工参政、议政,共谋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民主政治活动,让我们以此为契机,广开思路,建言献策,汇集全院教师的智慧和力量,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共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吕玲文/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