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工之家  工会组织  教代会  教工风采  工会活动  健康生活  教工论谈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工会通知  
2020年学校教职工篮球比赛通...
关于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TEL:024-56863310

传真:024-56861820

工会通知  
2020年学校教职工篮球比赛通知
2020-11-28 吕玲 

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庆祝建校70周年,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校工会和校篮球协会决定联合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 弘扬抗疫精神”教职工篮球比赛。

一、比赛宗旨

唱响热烈祝贺建校七十周年主旋律,大力弘扬抗疫精神,营造和谐、欢乐、祥和的校园氛围,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二、比赛原则

活动坚持群众性体育运动原则,简化技术程序,为基层职工广泛参与创造条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严格执行比赛规程,让每一位参与者充分享受快乐运动。

三、比赛实施

比赛由校工会与校篮球球协会联合举办,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5日(周三)。

地点:学校体育馆一楼篮球馆

比赛时间:每天12:10——13:10

四、其他事项

1.各学院、直属单位分别出1支代表队,机关可出2支代表队。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按照参赛队伍名额分配做好参赛的组织工作。如果各单位确实由于参赛队员较少无法参赛,可以考虑联合组队。

2.各相关单位于11月25日(周三)下班前将参赛代表队及人员名表电子版报校工会。并派1名负责人带队参加比赛,做好本单位代表队的组织服务工作。

3.11月27日(周五)上午10:20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领队会。

联系人:蔡小军      电话:56860817







                   

                     教职工篮球协会

                      2020112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