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工之家  工会组织  教代会  教工风采  工会活动  健康生活  教工论谈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工会通知  
2020年学校教职工篮球比赛通...
关于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TEL:024-56863310

传真:024-56861820

工会通知  
关于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
2020-11-27 吕玲 

各基层工会:

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教代会的发展和延伸,是教职工行使民主管理权利的基本形式。根据《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等文件要求,各基层工会均需建立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二级教代会”)制度。按照学校本学期计划安排,要求各单位于11月—12月末组织召开二级教代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二级教代会议程

1.听取、审议相关工作报告;

2.讨论(为必有环节);

3.表决。

二、二级教代会的主要任务

1.听取、审议本单位行政工作报告;

2.听取本单位工会工作报告;

3.听取审议本单位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4.审议讨论其他有关学校或二级单位发展、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

三、相关要求

1.二级教代会的筹备工作要在各基层工会所在党组织的领导下进行,由基层工会具体组织实施。

2.各单位需将会议议程提前报至校工会。

3.二级教代会结束后,各单位需将会议有关材料(电子版)发至校工会蔡小军办公自动化,以便备案。

4.“有关材料”包括:会议议程、工作报告、整理汇总的讨论意见和建议、宣传报道图片及文字材料等。

5.各单位可邀请分管校领导、校工会人员出席会议。

6.二级教代会会期原则上为半天。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11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