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工之家  工会组织  教代会  教工风采  工会活动  健康生活  教工论谈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工会通知  
2020年学校教职工篮球比赛通...
关于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TEL:024-56863310

传真:024-56861820

工会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分工会联合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2020-11-28 吕玲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工会会员学习氛围,11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分工会联合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旨在通过竞赛,抓实抓好全体师生党员、工会会员学习教育,检验大家对学习强国学习的成果,引领大家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聚焦主题,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开展各项主题活动。

    “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采用手机线上比赛模式,题目来自于学习强国竞赛题库,题型囊括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及不定项选择题。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杨锦、张皓瑜、李新仓获得一等奖;王旭东、伊广英、付晓倩获得二等奖;金晓娜、霍红、于傲、孔令超获得三等奖。

    比赛是形式,学习才是最终目的。本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的启动,将充分调动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学习和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动力,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在全院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凝聚强国力量。(李新仓 文/田靑 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