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系欢迎您!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油气储运工程系 > 下载专区 > 科研类 > 正文
03技术咨询合同
2016-05-17 14:25  

横向项目__03技术咨询合同的合同文本在本文附件之中。

技术咨询合同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十八章第四节 技术咨询合同的规定,现摘录如下:

第三百五十六条技术咨询合同包括就特定技术项目提供可行性论证、技术预测、专题技术调查、分析评价报告等合同。

第三百五十七条技术咨询合同的委托人应当按照约定阐明咨询的问题,提供技术背景材料及有关技术资料、数据;接受受托人的工作成果,支付报酬。

第三百五十八条技术咨询合同的受托人应当按照约定的期限完成咨询报告或者解答问题;提出的咨询报告应当达到约定的要求。

第三百五十九条技术咨询合同的委托人未按照约定提供必要的资料和数据,影响工作进度和质量,不接受或者逾期接受工作成果的,支付的报酬不得追回,未支付的报酬应当支付。

技术咨询合同的受托人未按期提出咨询报告或者提出的咨询报告不符合约定的,应当承担减收或者免收报酬等违约责任。

技术咨询合同的委托人按照受托人符合约定要求的咨询报告和意见作出决策所造成的损失,由委托人承担,但当事人另有约定的除外。

第三百六十三条在技术咨询合同、技术服务合同履行过程中,受托人利用委托人提供的技术资料和工作条件完成的新的技术成果,属于受托人。委托人利用受托人的工作成果完成的新的技术成果,属于委托人。当事人另有约定的,按照其约定。

附件【横向项目__03技术咨询合同.doc已下载
快速导航
 教学类 
 科研类 
图片推荐
 
版权所有 ©2017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系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传真: 024-56861820  邮编:113001  邮箱:frjia@ln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