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章 
 
    
 

团委简介

学院团委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了解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新期待、新要求,全面履行职责,服务青年全面发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团委以学校各项政策为指导,秉承“问学穿石,修身诚化”的校训,遵循雷锋“五个一”精神建校育人的精神举措,大力推进学风建设、诚信教育、安全教育等工作,建设和谐校园,在开展各项工作中积极创建和展现学院的良好风貌。

 

    团委工作宗旨:思想引领、浓厚学风、活跃校园、服务师生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