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办公室简介:学生办公室 
 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慧 
 17级辅导员:邵博 
 17级辅导员:程泷 
 19级辅导员:郭紫薇 
 18级辅导员:张国花 
 20级辅导员:杨赫迪 

 

 

 

 

 

 

 

 

 

 

 

学生工作办公室是学院党委领导下的负责学生日常工作的综合协调机构。学办坚持精干、高效的原则,结合学生工作思想性、综合性、时效性和突发性的特点,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学院分管领导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通力合作、齐抓共管,认真履行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指导、服务。

 

学生工作办公室的日常事务职责范围是: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制定学院学生工作的年度计划和有关专项工作计划。负责贯彻实施学院工作要点,落实学院的有关规章制度,向决策部门提供有关学生的情况,研究分析学生思想、行为特点和学生工作方法。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教育。开展以爱国主义为主要内容的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完成学年小结和毕业鉴定;组织学生完成综合测评等。

Copyright © 2012-201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TEL):024-56863310 传真(FAX):024-56861820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