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平台

 非常规油气中心 
 海洋油气中心 

科研成果 更多>
深层致密油气储层预测与流体...
深层火山岩成储机理及优质储...
 
非常规油气中心
当前位置: 石油工程系>>科研平台>>非常规油气中心
 

辽宁省非常规油气开发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非常规油气中心)是辽宁省发改委批复建设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联合本领域科技界、企业界和政府,围绕非常规油气在勘探开发与利用中的关键技术问题,整合大型仪器、超算中心等资源,以校企合作、协同创新等方式组建为组建的“政、产、学、研、用”协同体。

非常规油气中心依托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辽宁省一流特色学科及“石油工程”省一流专业进行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及装备领域的基础研究、战略高技术、高端人才培养;依托产学研合作的有力机制,推进学校和石油企业的深度融合。中心成立以来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

非常规油气中心现拥有一支由中青年骨干教师组成的、高水平的、结构合理的学术队伍,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15人,具有博士学位其他科研人员20余人。辽宁省“兴辽英才”入选者4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千人层次2人、万人层次8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20余人。

创新平台:

p智能随钻测控实验室

p非常规油气储层地质与高效开发实验室

p非常规油气储层改造实验室

p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技术校企联合创新中心 

p油气田化学品与安全环保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p录井数据标准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2017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石油工程系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传真: 024-56861820  邮编:113001  邮箱:npedc_ln@163.com